ゼノブレイド2 (Xenoblade 2)

从前初识世界树 万般流连 看着天边似在眼前 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 迎着光(焰)行走 任风吹雨打

《异度神剑2》(日版名:ゼノブレイド2,Xenoblade 2,英文版名:Xenoblade Chronicles 2,港台旧译“异域神剑2”,中国大陆旧译“异度之刃2”)是Monolith Soft开发,任天堂发行的日式电子角色扮演游戏,于2017年12月1日在任天堂Switch游戏机推出。本作为《异度神剑》的续作,但启用了新的角色。

《异度神剑》作曲班底继续谱写原声,包括:光田康典、ACE(工藤友利和Chico)、平松建治和清田爱未,游戏配乐录音于2017年2月开始,爱尔兰合唱团Anúna也在这时来到光田康典的录音室来为游戏配乐,光田康典表示这次的游戏配乐都是由他来编写,也表示这次游戏配乐规模也是历年之最。

即使已经通关很久,但是一首 BGM 就能把你拉回幽界冒险之旅,大爱剧情和音乐。调谐异刃有些枯燥乏味,后面游戏性慢慢变成了刷刷刷,爬到世界树后搁置游戏了。但是剧情和音乐实在是棒,最后还是选择了视频云通关。一段很赞的冒险之旅,选取一些游戏时拍的照片,分享给大家,也分享给以后边听音乐边回忆冒险的自己。

第一章 相遇






第二章 机械人偶




第三章 战争




第四章 天之圣杯





第五章 枷锁







第六章 伤痕






第七章 崭新的利剑












第八章 世界树





第九章 雨

最终章 于是少年遇到了少女